2017年10月1日

铺地蝙蝠草

学名:  Christia obcordata
英文名:  Butterfly Plant
别名:  罗瑞草、蝴蝶叶、三角虎
科名:  豆科   Fabaceae 













5 条评论:

  1. 請問加拿大有賣Christia obcordata這種植物嗎? 謝謝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不起,我不知道这种植物在加拿大在哪里有的卖,我这边是马来西亚。

      删除
  2. 嗨,你好。想请问这蝙蝠草,您可留有种子?若可以,能否邮寄予我。邮费我全权负责。非常喜欢这植物,我个人有紫色的,一直找您图片中的品种。谢谢,打扰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不起啊,没留意到你的留言,这个蝙蝠草我是在路边拍到的,也不知到是否还能找到这个植物,我会替你找找看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請教你們那邊有賣種子嗎? 既然是路邊拍到的表示很常見,我在尋找有能供應新鮮種子的種子賣家,不知是否能賣或者有人可以介紹呢? 謝謝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