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

阔叶麦门冬

学名:  Liriope muscari
英文名:  Lilyturf
别名:  麦门冬、大叶麦门冬
科名:  百合科   Liliaceae 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好,我們是台藝大電影系學生,剛好有機會受嘉義縣邀請投稿一部約15秒的推廣短片,有入選可能可以上廣告,我們影片製作採用動畫照片方式呈現,在網路上有搜到您的幾張照片剛好符合我們這一次的主題,希望可以得到前輩的協助。
    我們自己也是做創作的,希望自己的作品被欣賞之外也希望被尊重,將心比心,我們很喜歡您的作品,在沒取得您同意之前我們不敢冒然取用。希望取得您的同意,懇請前輩支持我們。

    學生 李懿倫 聯繫方式0952-735355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子涵, 非常荣幸您看得起我的照片,我很乐意提供您所需要用到的照片,请告诉我采用那几张照片就可以了。祝您的作品能入选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真的很謝謝妳薇薇 照片要用「阔叶麦门冬」這篇文章的這八張照片!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