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

串钱柳


学名: Callistemon viminalis
英文名:  Weeping Bottlebrush 
别名:   垂枝红千层、软枝瓶刷子
科名:  桃金娘科  Myrtaceae


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!
    我常常在这里运动场湖边看到这植物的花,常常在猜它的名字,原来真的有个名字叫“瓶刷子”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是喜欢叫它“瓶刷子”。。。美!
    暖薇的花库,花资料越来越多!越拍越精彩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文燕和真真给我的支持,让我更有推动力去拍花!我希望拍到的花你们会喜欢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